517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

我真的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參加這場演唱會

我在搖滾A區第11排

視野很好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五月天5個人

這次是我第3次參加五月天的大型售票演唱會

從2005年1月8日 台北市立體育場的 Final Home

2007年7月20日 台北小巨蛋 的 離開地球表面

到今年2008年這場 台中市立體育場(國立台灣體育大學)

開場大概是7點45分左右

但是之前有個煙火特效偷跑

我有被嚇到~大家都發出尖叫聲(哈哈)

開場是離開地球表面那個小電影

雖然是一樣的

但是聲光效果這次有做了些改變

我覺得很震撼 !!!

在阿信的怒吼中揭開了序幕 (白色大布幕應聲而下)

我們原本坐在椅子上的人全都站起來了

第一首就是 抓狂

看到阿信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唱歌

還是有那麼一點不真實的感覺

一連幾首都是重節奏的快歌

真的很過癮~有種暢快淋漓(?)的感覺

1、抓狂
2、香水
3、叫我第一名

以上光是那3首

大家的情緒都快要破表了

盡情的揮舞手上藍色的螢光棒

還會跟著阿信一起跳

之後幾首抒情慢歌

搭配著燈光效果

真的很讚!!!是很有層次的感覺

當唱到孫悟空的時候

是由瑪莎開頭唱

當我還在想難道瑪莎要獨自唱完這首嗎?

馬上就變成石頭接著唱

我馬上就想

難道....下一個是....

怪獸嗎????

果不其然

怪獸開金口了!!!!!

怪獸開金口了!!!!!

是怪獸在唱歌耶~~~

五迷都知道

怪獸不喜歡在眾人面前唱歌

怪獸唱歌超可愛的>///////<

那天整個被怪獸電到>///////<

整個又驚又喜

能聽到怪獸唱歌

真的值回票價了

後來阿信才出來接著唱完

因為我這次離舞台算是滿近的

所以我看了一些平常我沒注意看的小細節

阿信拿毛巾擦汗 (我想成為那條毛巾) >///<

阿信順鬢角(我想成為那2條鬢角) >///////<

阿信居然在舞台上大喇喇的調皮帶

而且表情還很自然

還是褲子正中間的位置

看的我都害羞起來 >//////////////<

(我一度以為阿信要脫褲子)

我附近的歌迷起鬨大喊 脫!!!脫!!!脫!!!

最好阿信會脫褲子 ╮( ̄◇ ̄)╭

(我承認這是我最有印象的事...)

這次有出現我夢寐以求的歌

生活

當我聽到前奏時

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可以聽到現場版的生活

我心裡默默的想

如果等一下有愛情的模樣

我真的沒有任何遺憾了

沒想到

過沒多久

真的有愛情的模樣!!!!!!!!!!!!

我真的超愛五月天的 >_<

------------------------------------------------------

中場透可時間

5個人分別跑向場地中間的小舞台

那個小舞台有約5層樓高的樓梯

每個人都是跑上去的

我只能看著主舞台大螢幕上的轉播

瑪莎跑上去時

想要說話 但是看的出來他很喘

講一句 喘一句

其他人都很正常

之後還扭動他的屁股

自從看了dvd之後

五月天尺度整個大開放(詳情請洽五月天最新發售的演唱會DVD)

(步入中年男子團體的關係嗎 ?)

你們還有很多歌迷未滿18歲耶~

阿信也講了四川小妹妹的故事

阿信說: 只要我唱歌 我就不痛了(捲舌)

清唱了1句兩隻老虎

很感動

順著就接了天使

天使一直是首能撫慰人心的一首歌

--------------------------------------------------

五月天這次的SOLO時間一樣精彩

怪獸 石頭的吉他SOLO真的很棒

還加入了小周老師的電子琴

冠佑打鼓最帥了

怪獸跟阿信各站在鼓的旁邊

一左一右 手裡各拿著一隻鼓棒

幫冠佑打鑼

還挺有默契的

畫面很合諧(?)

最後怪獸跟阿信要把鼓棒還給冠佑

2個人很壞心 伸手要還鼓棒 卻又縮回來

冠佑因為打鼓被固定著

只好被阿信怪獸捉弄(泣)

---------------------------------------------------

阿信:我現在介紹我的親哥哥

我心裡os 阿信只有弟弟阿~哪來的哥哥?

原來是品冠~

阿信跟品冠還來了個感人的大擁抱

還趁機以麥克風為藉口

再抱了品冠一次(哈哈哈)

阿信的臉上很滿足呢(樂)

品冠唱了 哄我入睡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就下場了

接著~~~~~~~

石頭唱咿呀呀

說時在的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沒什麼感覺

但是這次石頭現場演唱

螢幕上出現了許多小石頭的照片

從剛出生到現在滿一歲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想起了我的媽媽〒△〒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寶貝

總是為我們擔心很多事

不求回報的為我們付出

我要當個好孩子(握)

-------------------------------------------------------------

換阿信出場

阿信身穿去年那件紅色軍裝外套

帶著木吉他自彈自唱~最重要的小事

整個帥氣破表阿

會彈吉他的男生很帥(我哥說的)

會彈吉他自彈自唱的阿信更帥>////////<

接著我又初戀了

戀愛ing

小護士

此時有新梗也有舊梗

舊梗就是LOVE

新梗是~

阿信在主舞台上帶領搖滾A區

怪獸帶領左邊的搖滾B區和左邊看台區

石頭帶領右邊的搖滾B區和右邊看台區

瑪莎則是到場地中央帶領搖滾C區

當阿信比手勢 我們要尖叫

幫阿信手勢壓低 我們要立刻安靜

4個人互相使眼色 比拼 較量

這也需要十足的默契

看哪一區大聲

因為我是看阿信指揮的

所以我很注意阿信

他看石頭那邊的尖叫情況

那個表情

好專注且真誠

有點傻呼呼(?)

很喜歡那種表情

這個3萬人的團康遊戲真的很好玩

我喜歡

接著的小護士也很歡樂

我還記得那個男丁哥兒舞呢~

我還跟著台上的合音小天使(士杰)

一起做動作

氣氛很嗨~~~

馬上就接洋蔥和軋車

這時很好笑

唱完軋車 右邊看台區的人還大喊

安可!!!安可!!!安可!!!

我跟我的同伴馬上就說

還沒結束為什麼要喊安可?

阿信就出聲了

阿信說:我第一次看到有歌迷演唱會還沒有結束就喊 安可 的XDDDD(笑死好多人)

真的很好笑 五迷好可愛

不過阿信也說:五月天也認了

接著帶來了溫柔

中間的口白

阿信多了一句

如果妳要離開五月天了

我們歌迷當然就說不要不要

誰受得了?

倔強 人生海海 擁抱 知足

知足的最後一句

阿信說:唱完這一句,我們2009年見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唱得非常深刻

然後是離開地球表面-一小段(好像一堆人在舞台跳脫衣秀XXDDD)

結束 23:05分(我以為結束了,因為等很久五月天都不出來)

當然有安可曲啦

安可

終結孤單 反而 志明與春嬌 出頭天 憨人

我很喜歡這次的安可

石頭說:回家吧

歌迷:不要

石頭:回家吧

歌迷:不要

阿信:難道要從第一首歌開始唱嗎

歌迷:好(鼓譟)

以上對話不覺得很耳熟嗎?

沒錯

這就是2001年你要去哪裡演唱會上說過的話

阿信:五月天的歌有很多 那我就我想唱的

此時回頭看向團員

只有怪獸點頭 比讚

我們這區的歌迷就歡呼

超MAN的啦 不愧是五月天團長

瑪莎還很不知所措

所以就唱了新歌---出頭天

很久沒出現過的台語新歌了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我早上的時候我有上PTT五版

所以我會唱8成

看的出來是新歌

瑪莎還有一小段忘記怎麼彈

最後一曲就是憨人

最後的拉拉拉真的很感動

3萬人的啦啦聲真的很壯觀

即使五月天一起90度鞠躬致謝了

啦啦啦的聲音一直沒斷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結束 23:45

很紮實的4個小時

這唱演唱會的感覺我很喜歡

因為很隨性 自然

雖然有些地方有出錯

但這就是現場演唱會最吸引人的地方阿

雖然最後沒趕上12點20的自強號加班車

雖然我還得在台中火車站裡面

等到凌晨3點09才有火車回新竹

雖然我到新竹的家的時候已經早上5點了

但是

我覺得很值得

謝謝五月天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夜晚

更謝謝幫我購票和陪我一起衝台中的清大計財系的五迷

沒有你我也無法感受這一些

謝謝 : )

五月天

真的很棒喔

這裡補上全部歌單(轉自PTT五版)

19:45 開始

0、電影(開場)

1、抓狂
2、香水
3、叫我第一名
4、為愛而生
5、一千個世紀
6、雌雄同體
7、愛情萬歲
8、離開地球表面
9、生命有一種絕對
10、孫悟空
11、小太陽
12、恆星的恆心
13、九號球
14、離家出走
15、闖(永遠的永遠)
16、生活
17、瘋狂世界
18、Talking
19、垃圾車

20、兩隻老虎-四川小妹妹:我唱歌就不痛了。獻給在四川遠方的受災人們

21、天使
22、愛情的模樣
23、哄我入睡

24、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

25、咿呀呀(石頭送給家人的歌,有大螢幕上放狗狗和小石頭的照片)
26、最重要的小事
27、我又初戀了
28、戀愛ing(大互動)
29、小護士
30、洋蔥
31、軋車(假END)

阿信說:我第一次看到有歌迷演唱會還沒有結束就喊 安可 的

32、溫柔
33、倔強
34、人生海海
35、擁抱(抱緊我~吻我~哦愛~~愛"別走")
36、知足(唱完這一句,我們2009年見:"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37、離開地球表面-一小段(好像一堆人在舞台跳脫衣秀XXDDD)

結束 23:05分(我以為結束了,哭哭)

安可
38、終結孤單
39、反而
40、志明與春嬌
41、出頭天
42、憨人

結束 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ie00100 的頭像
    susie00100

    susie00100的部落格

    susie00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