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

我生了一場病

而且也動了一個小手術

病因我不好意思說

那天剛好是母親節

也是我此生最痛苦的一天

當我躺在手術台上

聽著醫生說明我的病情

我就緊張難過的哭了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的不知所措

眼淚鼻涕一直流

也不斷的顫抖著

我媽坐在我的前方

拿衛生紙幫我擦

一直握著我的右手

直到結束

過程之痛苦

我根本不想再去回憶

回到家

也不方便走路

都是躺在床上

等待傷口復原

隔天早上還要去換藥

連換了3天

所以我請了4天病假

到了第5天

傷口漸漸康復了

其實我這種症狀

是不會根治的

假使幾年後

飲食生活習慣不好

它還是一樣會發作

未來的路還這麼長

我真的不想再一次經歷這些

真的很痛苦 很痛苦

在家休息的那幾天

我很灰心 也很沒信心

擔心很多事 不知道能不能讓身體維持在我所希望的那樣

甚至對未來感到失望

連倒數2天的五月天演唱會

我都沒有一點期待和興奮

這場病

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

但是

我在演唱會的那天早上一起床

開了電腦

到五版看到了阿信把一首新歌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是想給四川災民一點祝福

我一聽

感動的差點哭了

出頭天 /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阮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阮身邊


五月天總是在我最失落無助的時候

給了我一點希望

雖然這樣講有一點矯情

不過卻真真實實感動了我的心

讓我恢復以往樂天派的個性

對於演唱會也非常的期待

想到可以看到現場的演唱會

也是如同往常一樣

非常的高興

我就是在這樣的愉快心情下

前往台中的

五月天

真的是我永遠的精神寄託

永遠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ie00100 的頭像
    susie00100

    susie00100的部落格

    susie00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